社會參與

東哥秉持著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的理念,除了在本業戮力經營,亦有效結合公司資源、

並鼓勵及帶領同仁參與,以金錢、物資及人力等方式,善盡企業公民責任,為社會帶來正向的改變。

 

舊鞋救命:送愛到烏干達

在沒有鞋子穿的非洲貧窮地區,很多人因沒有鞋子穿,而感染「沙蚤病」,雙腳紅腫潰爛、嚴重甚至會致命。東哥於2018/1月發起同仁年終送暖的活動,將家中閒置的物資提供給需要的人。捐贈物資不僅能重新發揮舊物的價值,更代表是來自我們的祝福及關懷,希望能提供當地居民就學、醫療甚至是生命延續的一份幫助。本次活動共沐捐贈夏衣褲、鞋子及書包逾1,400件。

   

產學合作

秉持永續成長,成為人才夢工廠,讓社會持續成長,東哥提供在地重點學校進行產學合作:高雄科技大學(原高雄海洋科技大學)、屏東科技大學、鳳山高級商工職業學校....等。

   

綠地認養

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追求永續發展,東哥持續在地認養空品淨化區基地,降低環境品質衝擊。